清镇市暗流镇开展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17:0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困难群众能否温暖过冬,成为清镇市暗流镇党委政府关注的焦点。12月27日,暗流镇开展“温暖过冬”慰问活动,全力保障困难群众的生活需求。

暗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人员以及鼓钟村驻村干部、鼓钟村新选任村支两委干部走访慰问鼓钟村的5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油、被褥、棉衣等慰问品,群众们收到慰问品都十分开心,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天气冷了,大家用火用电要注意安全,做好室内通风,生活上有困难一定要及时给我们反映,”每到一户,鼓钟村党支部书记王永发都会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的沟通和交流,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经济收入情况等,耐心倾听他们在生活中的问题和诉求。志愿者们一遍又一遍叮嘱村民一定要做好冬季防寒保暖,提醒他们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杜绝火灾、煤气中毒等安全事故的发生,并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提高生活水平,幸幸福福生活,温温暖暖过冬。

寒冬挡不住暖意,此次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慰问活动不仅将关怀与爱带到了群众的身边,还进一步拉近了新选任的村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把提高群众满意度落到了实处,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暗流镇党委将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持续开展好“送温暖、送物资、送关爱”活动,用实际行动让“温暖”在这个寒冬中传递。

(李旋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编辑:宋德政

  统筹: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