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新华路街道开展“吸烟有害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16:1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营造健康、清洁、无烟的生活环境,12月27日,新华路街道组织志愿者开展“吸烟有害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辖区院落及辖区大街小巷内的过往群众发放控烟宣传折页,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他们宣传讲解,让大家了解吸烟的危害、会引发什么疾病及戒烟的好处。此外,还系统的介绍了戒烟的方法及注意事项,强调了如何正确应对戒断症状的处理方法、如何防止复吸、复吸如何处理等。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吸烟的危害性,从而引导大家控制吸烟、拒绝吸烟,对推进控烟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