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委托第三方开展政务服务分析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7 15:3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推进和完善云岩区政务服务工作,掌握当前群众普遍关心的政务服务突出问题,持续增强办事群众获得感、幸福感,12月,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委托第三方公司对涉及与办事群众密切相关的服务事项进行分析评估,全面实现政务服务标准化、精准化、便捷化的目标。

  第三方评估公司围绕线上线下业务办理、投诉意见反馈、办事指南精准度、服务对象满意度、服务大厅体验感、获得感、满足感、窗口工作人员积极性、电话咨询访问等方面,通过明察暗访的方式进行分析评估。第三方评估工作完成后,将从“调查基本情况、线上线下服务部门整体调查结果、满意度测评整体调查结果、业务办理深度访问整体调查结果、存在问题分析、对策与建议”等六个方面形成《2021年云岩区政务服务工作服务对象满意度调查分析报告》。

  下一步,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将针对调查分析报告指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时限,切实抓好整改。同时,将以此次分析评估工作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固化成果、形成制度,持续提升云岩区政务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