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新光路街道多措并举深入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7 11:11   来源:乌当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新光路街道利用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多措并举深入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宣传工作。

  一是张贴宣传海报提高群众知晓度,扩大社会影响力。新光路街道通过在办事大厅、宣传栏、广场等地张贴宣传海报,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生动解读什么是“一圈两场三改”。此次张贴海报20余张,主要集中在人流密集区域,使居民对“一圈两场三改”建设有了更多的认识,更多的向往。

图片

  二是对群众入户走访宣传。街道工作人员入户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询问居民对“一圈两场三改”概念是否了解,对周边生活所需、配套服务是否满意,掌握辖区百姓对于生活圈的要求,了解群众满意度,居民反映最多的问题有停车、加装电梯、安装充电桩、养老等。入户调查为科学、合理地布局生活圈要素设施提供了更为全面、有效的底数。目前,新光路街道已入户走访800余户。

图片

  三是召开座谈会、坝坝会认真听取居民群众的所想所盼,及时宣传 “一圈两场三改”工作。新光路街道通过召开党员、居民代表、企业代表座谈会、群众坝坝会等形式宣传“一圈两场三改”工作,详细了解辖区党员、企业及群众的真实感受及生活、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在新光社区的坝坝会上,大家围坐一堂畅所欲言:“把新光社区划入新天生活圈,我们的小区会更完善。”“以后购物、停车、上学我们更方便了。”“以后养老也要盼头了。”目前,新光路街道共召开座谈会3次,“坝坝会”4次,向辖区群众详细介绍“一圈两场三改”的目的意义,为深入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