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宇会见宁德时代副董事长李平一行

发布时间:2021-12-27 09:3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2月24日,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委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宁宇会见宁德时代副董事长李平一行,双方就加快项目建设、拓宽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达成系列共识。

宁德时代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贵州项目总经理蒋理,贵阳贵安领导刘本立、唐兴伦、宋旭升,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昂参加。

马宁宇对宁德时代参与和支持贵阳市、贵安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刚刚胜利闭幕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了“强省会”的美好蓝图,宁德时代项目开工建设,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开了个好头。当前,贵阳贵安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强省会”为主抓手,以新型工业化为主攻点,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工业集群发展和协同配套,奋力实现工业大突破。宁德时代是全球“动力电池龙头”,我们对双方合作寄予厚望。希望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深化合作,全力打造动力电池全产业链、零碳产业链,共同为生态文明建设探索创新经验,共享“双碳”背景下的新能源产业发展机遇。我们将深耕“贵人服务”品牌,营造优良营商环境,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全方位做好要素保障,让企业在贵阳贵安办事一路绿灯、事业一路红火。

李平感谢贵阳贵安对宁德时代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说,企业对在贵阳贵安发展充满信心,将全力推进项目快建设、快建成、快见效,继续把更多资源、技术、项目带到贵阳贵安,全力推动新能源全产业链集聚发展,在深化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为贵阳贵安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宁德时代,贵阳市、贵安新区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