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便民设施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1-12-24 15:0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创新政务服务工作模式,完善便民服务设施,营造一流办事服务环境,近来,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便民设施再度升级。

  区政务服务大厅免费WIFI全覆盖升级:针对群众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网络信号不好等问题,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大厅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的基础上增加宽带带宽,群众只需搜索正确的用户名就能轻松免费的上网。

  区政务服务大厅群众休息等候区体验感升级:为给企业、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舒适的办事环境,区政务服务中心按照优化营商环境有关要求,针对群众等候区部分座椅损坏现象,区政务服务中心立即配备并增加了各区域等候区新座椅,大大提升群众办事舒适度。

  区政务服务大厅美观舒适度升级:为做好政务服务大厅办事区域绿化景观整洁,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除创建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的“规定动作”外,区政务服务中心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一方面增添绿植,为大厅增加勃勃生机和盎然绿意,同时对绿植进行不定期更换,让群众到各区域办事都是满眼绿植,办事更加舒适、舒心;另一方面中心组织物业公司利用周末时间对政务大厅各区域全面进行大扫除,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让政务环境更加整洁、规范、有序;中心还对无障碍设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盲道、无障碍扶手、无障碍电梯、无障碍卫生间等服务设施已维护修理,使办事群众感受到更加暖心、贴心、舒心的政务服务。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