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贵阳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荣获全国政务服务“模式革新典范”

发布时间:2021-12-24 11:19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在日前召开的2021年第十一届数据智能应用典范金铃奖峰会暨政务服务第三方评估成果发布研讨会上,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从全国各参赛政务服务中心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全国政务服务“模式革新典范”荣誉称号。

图片
图片

  近年来,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以群众满意度为出发点,积极运用全省政务服务“好差评”服务评价系统及政务服务网“盯事在线”平台,并依托“一云一网一平台”,为群众办满意事,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好享受到智慧化、高效化、精准化的优质政务。

图片

  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 张雪莲:在2021年第十一届数据智能应用典范金铃奖峰会暨政务服务第三方评估中,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获评全国政务服务“模式革新典范”,这是继2020年荣获全国政务服务“智慧赋能金数奖”后再次获评,这是对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的认可。

图片
图片

  一直以来,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坚持当好服务企业群众的火车头、排头兵,以“减环节、减时间、减材料、降成本”为原则,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服务效能,全力打造线上线下协同治理的智慧政务新格局,进一步提高企业群众的满意度。

图片

  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 张雪莲:接下来,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紧盯群众疑、难、繁、杂问题,以“三减一降”为抓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让企业群众办事线上“一网通办”、“不跑腿”,线下“一窗通办”、“只跑一次腿”,扎实做好智慧政务“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