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冯三镇开展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24 10:46   来源:开阳发布  

  为进一步提高开阳县冯三镇新任村“两委”班子成员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迅速适应和转变新角色,立即投身工作,开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12月22日,冯三镇举办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培训班,新当选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培训。

图片

  开班式上,冯三镇相关负责人从新时代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结合村干部的素质要求和如何抓好村级发展作了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各村新任村“两委”班子将肩负起团结带领群众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创造美好生活的历史使命,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实际行动,全面投身乡村振兴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迅速转换角色,提高综合素质,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时刻保持“干劲”、“硬劲”、“拼劲”,不断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据悉,冯三镇于12月19日全面完成第十一届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支书主任“一肩挑”实现全覆盖。下一步,冯三镇将把培训学习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以培训学习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