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有话说② | 贵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谢国波:强化市场监管效能,提升城市宜居品质!

发布时间:2021-12-24 10:2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2月21日,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贵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贵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谢国波接受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专访。

谢国波表示,这次全会报告中指出,坚决按照总书记“把造福人民作为最重要的政绩”的重要指示,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最高位置。市场监管工作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公共安全,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践检验,我们将不折不扣坚持“人民至上、效益优先”的价值追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进一步筑牢为民情怀,并结合当前全市市场形势特点,着力从深化改革、强化监管、优化服务各方面重点任务, 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效能、提升城市宜居品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和更加富有成效的工作开创市场监管新局面。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罗靖 吴鸿媛 昌金鋆 杨晓伟 代宇 陆青 陈智帆 安勇毅)

  编辑:李平平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