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12-23 19:5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2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贵阳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闭幕会由胡忠雄同志主持。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胡忠雄、马宁宇、孙登峰、聂雪松、石邦林、陶平生、郑国宁、彭容江、徐红、滕伟华、刘本立、唐兴伦、赵平、孙绍雪。部分在职厅级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主席团成员等在主席台就座。大会应到代表428名,实到代表423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分别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胡忠雄同志作了讲话,他说,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省委的高度重视下,在省委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在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贵阳贵安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系统总结了五年实践带来的重要启示,深刻分析了开创未来面临的机遇挑战,科学谋划了贵阳贵安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代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扬民主,正确行使权利,忠诚履职尽责,使命意识强、政治素质高、发展信心足,为会议胜利召开作出了重要贡献。大会作出的各项部署、取得的重要成果,凝聚了全体代表的集体智慧,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景,必将对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胡忠雄强调,今后五年是贵阳贵安发展历程中非常重要的阶段,各位代表和同志必须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落实好党代会的精神部署。各级党组织要抓好学习宣传,把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热潮,把党代会精神系统、全面、准确地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去,切实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当中,真正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奋发有为的强大动力,推动党代会谋划的宏伟蓝图加快变为美好现实。要抓好贯彻落实,认真按照党代会的安排部署,结合各自实际,自觉聚焦聚力、对标对表,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把大会的各项部署真正转化为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意志和生动实践,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抓好履职尽责,各位代表要按照代表任期制的要求继续履行好职责,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上作表率,各级党组织要积极探索党代表发挥作用的途径和形式,为党代表履职提供必要的保障,不断推动党代表发挥作用常态化。

  胡忠雄号召,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光荣而神圣,人民寄予我们的期望殷切而厚重。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同心协力、同甘共苦、同舟共济,一鼓作气、一往无前、一抓到底,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