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枫渔社区:搬迁群众选出“心上人”

发布时间:2021-12-23 12:06   来源:清镇发布  

图片

  12月22日,清镇市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站街镇枫渔社区举行第十一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搬迁群众踊跃参与,投出神圣一票,选出自己的“心上人”。

  一大早,小区居民们就来到选举点,认真的了解投票的每个环节,许多在外务工的小区居民也纷纷回家行使选举权利。

图片

  选举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整个居民委员会选举大会组织严密、操作规范,经过听取上一届居民委员会工作报告、主任候选人竞职陈述和推选监计唱票人、传达学习支书主任“一肩挑”政策和“十严禁”内容、讲解选票的填写规则、当场唱票等规范程序,居民们在仔细甄选,认真讨论后,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今天的选举非常公平公正,选出了我们群众的‘心上人’,相信他们会带领我们过上非常满意的生活。”枫渔社区居民黄友华说。

图片

  据了解,此次选民登记人数626名,参加投票选举的选民602名,共发出选票602张,收回选票602张,有效票602张,参选率为百分之九十六以上,成功选出枫渔社区居委会主任1人、居委会委员4人,实现支书主任“一肩挑”。

  新当选的枫渔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余萍表示,一定不辜负老百姓的重托,团结好社区两委班子,凝聚党员群众力量,共同为社区发展发力,建设更加和谐、更加宜居、更加美好的新枫渔。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