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1 23:5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2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胡忠雄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应出席人员43人,实到42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届委员会报告、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情况;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决定提交各代表团讨论;听取了滕伟华同志关于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并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决定提交各代表团讨论;布置了代表团推选选举监票人工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