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新创路街道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 10:46   来源:乌当区融媒体中心  

  “红马甲”“绿丝带”作为城市最靓丽的“风景线”,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12月19日,新创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200余名街道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社区志愿者组成10支小分队,深入辖区背街小巷、小区院落、点位周边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图片

  志愿者们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拿着扫帚、铲刀、墙刷、自喷漆等工具,针对辖区居民楼道、自动卷帘门、电线杆的野广告以及垃圾死角、车辆乱停乱放进行清理,共清理野广告500余处、垃圾乱堆200余处,清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50余辆。“作为一名党员,我要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巩固提升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中来。”党员志愿者邓胜菊说。

图片

  志愿在行动,文明在心中。此次志愿者活动,充分展现了街道干部职工、党员和志愿者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助长了辖区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街道将继续运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营造“我参与、我共享、我快乐”的良好氛围。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