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全力以赴推动新时代乌当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15 17:38   来源:贵阳市民族宗教委员会官网  

  12月13日,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召开,乌当区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听取了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及各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区属相关工作部门、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党组织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乌当区将深入领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全区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把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全面推动落实“强省会”五年行动走深走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途径,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营造民族团结浓厚氛围,强化各族群众“五个认同”“四个自信”“三个离不开”“两个共同”,推动新时代乌当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建设“美丽乌当”。

  编辑:向霓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