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楼宇服务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21-12-23 10:51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12月16日,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楼宇服务中心正式授牌成立,金华园街道富力中心党群服务站、金华园街道富力中心楼栋服务工作站、金华园街道富力中心人才服务站同步进行揭牌。

  本次授牌、揭牌是金华园街道贯彻落实观山湖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精心构建的集党群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等服务于一体的“三站合一”企业综合服务平台。据悉,该街道以“1+N+26”服务体系(即在街道设立1个楼宇服务中心,在楼宇或行业设立N个发展联盟,在26栋商务楼宇设立楼栋服务站点),打造特色鲜明、服务优质的“楼小二”楼栋服务品牌,通过“一个引领、两个专员、三站融合、四楼服务”工作机制,帮助企业解决“找组织、找服务、找政策、找空间”的难题,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其中,“一个引领”是指以党建为引领,“两个专员”是指由街道一名楼宇服务专员和一名物业红管家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三站融合”是指党群服务站、楼栋服务工作站、人才服务站三站合一开展工作,“四楼服务”是指对辖区26栋商务楼宇开展“专员访楼”、“服务上楼”、“政策进楼”,搭建起政府与楼宇各方的桥梁,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米”,达到辖区“企业满楼”的目标。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工作,让辖区企业家安心搞经营、放心办企业,共同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依托金华园街道现有的‘芯灵通’服务平台,打造便民便企一体化线上平台——云上楼宇,将服务送到企业手中,实现办事‘最多跑一次’或‘一次都不跑’的服务目标,目前云上楼宇平台正在根据企业需求持续优化中。”金华园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廖兴丹)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