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委书记王启云主持召开“一圈两场三改”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11:16   来源:开阳发布  

  12月16日,开阳县委书记王启云主持召开全县“一圈两场三改”工作专题会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加快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建设,真正让群众享受更便捷、更高效、更优质、更实惠的民生福利。

  开阳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张勇,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廖海,副县长刘姣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县城农贸市场及城西农贸市场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县城停车场相关工作推进建设情况汇报。与会领导围绕工作推进中的难点痛点进行针对性研讨,并提出工作要求。

图片

  王启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一圈两场三改”工作,站在便民利民的角度,应民之所想、解民之所急,精准对接群众需求,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精心组织实施,拿出务实举措做好顶层设计和整改措施,推动“一圈两场三改”各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

图片

  王启云要求,行业部门要迅速行动,结合开阳实际,进一步做实做细项目规划建设内容,针对性分析、研判、测算,按照先急后缓、先易后难的原则,对照标准加强谋划,解决好停车位不够,菜市场改造等相关问题,高效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建设。要充分研究梳理资源,盘清家底、创新模式,用好各类主体力量,不断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弱项,最大限度发挥公共资源作用,确保全面优化提升,让更多群众更快享受到更优质的生活配套服务。要强化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工作的知晓度与支持度,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社区基层治理工作中来,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格局,用实际工作成效,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广泛听取意见,实事求是地梳理、收集各方意见建议,找准平衡点及时化解难题,切实满足群众实际需求,共同推动“一圈两场三改”工作早见效,让群众早受益。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