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委书记步岚调研走访白云区新型工业化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20 10:12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12月18日,白云区委书记步岚率队调研走访白云区新型工业化重点项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赵荣武参加。

图片

  步岚一行来到沁园食品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实地督项目,听取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她强调,项目专班要进一步结合项目推进情况完善作战图,确保施工进度能够全面清晰体现。项目专员要严格按照一天两调度要求,做好项目督导工作,严格按照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等要求,切实了解项目推进存在的难点问题,及时向上级反映,确保不影响项目推进进度。在弘泽制药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她强调,企业要主动扛起主体责任,结合实际情况做好项目谋划工作。区直有关部门要扎实做好项目督导,严格遵守土地使用属性的刚性要求,严控土地使用范围,确保项目推进合规合理。

  在富黔印务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步岚详细查看了施工进度。她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针对当前阻碍项目推进的问题要加强分析研判,及时和有关部门协调处理,切实做好施工要素保障。要按照集约用地的原则,创新引导企业推动资源整合。

图片

  在黔鲁公司粮食加工灭活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步岚实地查看了厂区设备拆除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相关部门要全面做好分析研判工作,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细致规划方案,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企业要严格按照环保、安全的原则,抓紧推动厂区设备拆除工作,要积极主动同部门汇报工作进度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问题及时得到解决。

  步岚在调研中强调,全区上下要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抓细抓实重点项目建设,强化施工主体、企业、指挥部等多级联动机制,全力以赴抢进度、抢工期、抢成效,为新型工业化提供支撑。要扎实做好企业服务,为企业提供精细服务、精准指导,有力保障好项目推进需要的土地、厂房、资金、人才、电力等要素,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