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大山洞街道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10:12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12月16日,大山洞街道邀请白云区委党校教授唐寿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

图片

  此次宣讲会分为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与意义、整体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345”、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全面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奋力谱写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五个部分,以数字解读的形式将宣讲内容分析得通俗易懂、入脑入心。

图片

  宣讲会上,首先将36000字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的决议》划分为“12345”展开解读,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历程,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宣讲会还带领大家学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号召大家要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深远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山洞街道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大全会宣讲力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宣讲形式,利用小区党课、快板等方式,将全会精神“深入寻常百姓家”,把党的声音传递好,把奋进力量凝聚好。同时,把全会精神更好地转化为实际行动,围绕“一圈两场三改”“三感社区”创建等相关工作,把民生实事办好,着力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