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助力“一圈两场三改”建设 贵阳智慧停车公司五千多车位21时至次日8时供市民免费停车

发布时间:2021-12-20 09:2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2月19日来自贵阳智慧停车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阳智慧停车公司”)消息,为全力助推贵阳市“一圈两场三改”建设,该公司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将公司所涉及管理的5480个车位,在21时至次日8时,全面开放供市民免费停放。 

据悉,贵阳智慧停车公司所管理的停车位区域包括云岩区、南明区、观山湖区、花溪区、高新区和白云区共计92条路段,共计5480个车位。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解决老旧小区、周边市民停车难等问题,公司在前期开放部分路侧停车位的前提下,决定在21时至次日8时,全面开放所有路侧停车位供市民免费停放,次日8时后才开始计时计费。

贵阳智慧停车公司不仅推出免费停车的便民服务,同时,公司打造的“贵阳智慧停车APP”和公众号,同样也为市民带来了便捷、高效的停车体验。所采用的高杆视频系统对临时路侧停车路段进行“管理”,相比人工收费,提高了工作效率。可实现即停即走、线上缴费、线上开票。全天24小时视频留存。

“目前,公司也正在全力以赴建设青云路、沙河街、花溪区民主路、成荫巷、清溪路及息烽县文昌巷智慧停车楼,共计约3200个停车位。切实解决贵阳市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贵阳智慧停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公司将围绕贵阳停车场扩量提质、15分钟生活圈,以更有力的措施狠抓贵阳停车场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快速度完成建设任务,给贵阳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让更多市民享受到更优质的生活配套服务。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薇)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