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直播丨着眼未来发展,优化公交线网体系!市公交集团助力疏解出行“痛点”!

发布时间:2021-12-17 16:5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12月17日15:00,贵阳贵安“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媒直通车”直播访谈系列特别节目“打一场交通治堵的攻坚战”开播。贵阳市公共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玮做客直播间,就贵阳公交如何助力治堵保畅的具体举措和亮点成效,与市民、网友一起分享。

贵阳市公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玮做客直播间。

 

节目中,李玮从点、线、面三个维度对贵阳公交构建公交体系的总体思路进行了介绍,重点分享了公交线网优化调整、“公交+N”新模式等具体举措,以及如何进一步增强公交吸引力、提升公交分担率。

李玮表示,贵阳公交将继续着眼未来发展、聚焦交通拥堵“痛点”,构建以轨道交通(含环铁)、快速公交(BRT)为骨干,常规公交为主体,其他公交方式为补充的多层次、高效率的公交体系,满足市民多样化出行需求,为治堵保畅贡献公交力量。

本场直播通过贵阳头条、贵阳网、贵阳融媒问政、今日头条、百度、新浪微博、腾讯视频号、抖音、快手等10余个平台同步播出,直播间观看人数累计超过18万人次,受到市民、网友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萱)

  编辑:冉雨生

  统筹:黄青翔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