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两场三改”我有话说⑫|市民好建议又获部门点赞!地铁站点周边建停车场,便于“自驾+地铁模式”切换!

发布时间:2021-12-17 16:5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一圈两场三改”建设中,停车场建设管理一直是群众密切关注的领域。近日,一市民通过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就停车场建设问题提出的建议,得到了贵阳市交通管理委员会的充分肯定。部门不仅认为市民的建议“有很好的建设性”,更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对接规划部门进行讨论研究。”

图源 视觉中国

手机尾号为3217的市民建议:为方便家住郊区的驾驶人从“自驾模式”转换为“地铁模式”,建议在贵阳地铁主要站点周边规划建设大型停车场!

市交通管理委员会:您的建议确有很好的建设性,目前地铁换乘站已建成延安西路P+R停车场,该停车楼附近可换乘地铁2号线。

目前贵阳地铁完整规划路网还未有明确定论,相关节点也有待进一步明确,且停车场建设土地选址存在困难,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对接规划部门对停车场建设用地选址进行讨论,并对您的建议进行研究。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萱)

  编辑:冉雨生

  统筹:黄青翔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