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12:05   来源:高新视界-贵阳高新区  

  12月15日,贵阳高新区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专题会,听取近期数字经济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升主持并讲话。

图片

  会上,高新区各部门就“‘一企一档’数字化管理平台”“数字经济产业示范平台”等17个数字经济产业项目的最新推进情况进行交流沟通。

  会议强调,高新区作为省市大数据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发展数字经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区域实际,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数字经济工作的各项要求,全面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会议要求,要紧盯主要数字经济指标,对照问题,找差距,狠抓落实,提高解决问题的时效性,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围绕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要素保障,着力引进数字经济项目的优质企业,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快集聚一批数字经济领军型、创新型、技术型人才,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总结好今年工作的经验做法,结合“强省会”行动相关要求,举一反三,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目标,采取强力举措,努力在数字经济上多出新成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区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