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专题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6 11:22   来源:清镇发布  

图片

  12月9日,清镇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吴永康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专题研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第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等各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研讨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溢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市政府党组成员黄雪梅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市领导肖振能、王国鉴、杜友山、高佐涛、张关文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发言或书面发言。

  吴永康指出,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第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并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筑牢“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意识和政治意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当好排头兵,抒写好“清镇故事”。

  吴永康强调,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全力以赴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坚决从“三个意义”推动形成“三个自觉”,带头学懂弄通、传达落实,时刻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清镇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吴永康要求,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要持续聚焦“一圈两场三改”“五治”等工作,以更强的政治信仰和责任担当,投入到“强省会”行动中,在“一百两千三区”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

  清镇各乡(镇、街道)、市直部门、市属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