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5 11:1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图为工作人员走进小区宣传宪法知识。

  贵阳网讯 近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暨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贵阳高新区共同管理园区办、动力小镇园区办相继开展了宪法宣传,营造良好的普法氛围。

  贵阳高新区共同管理园区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网格小区张贴宪法宣传海报,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民法典》宣传手册,增强普法宣传进网格、进社区的广泛性,提高小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同时,结合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知识测试,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法律意识。

  贵阳高新区动力小镇园区办也同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工作人员来到园区超市、食堂、公租房等人员密集场所,向过往群众和商户发放相关法律宣传资料,还利用LED显示屏播放宣传视频并张贴大量宣传海报,以此积极引导辖区企业群众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雯文 杨婷 文/图)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