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世纪恒通企业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1-12-15 11:1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近日,贵州省企业联合会、贵州省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21贵州民营企业100强”、“2021贵州服务业企业50强”企业榜单,贵阳高新区企业世纪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恒通)再次上榜。

  据了解,贵州民营企业表现亮眼,营业收入平稳增长,入围贵州民营企业100强的门槛也持续提升。报告分析,2021贵州民营企业100强入围门槛较2020年提高1.05亿元,民营企业100强共实现营业收入1900.35亿元,较上年增长6.26%。

  此次入围,世纪恒通实现了连续七年入选贵州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并位居50位,较2020年排名靠前2位,同时连续三年获得贵州服务业企业50强,位居26位,较2020年排名靠前10位。

  世纪恒通是一家专业的信息技术服务商,通过自主开发技术平台及搭建服务网络,为金融机构、电信运营商、互联网公司、高速集团等拥有众多个人用户的大型企业客户提供用户增值和拓展服务。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婷)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