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委书记朱刚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1-12-14 11:07   来源:幸福云岩  

  12月10日至12日,区委书记朱刚率队赴深圳市部分企业进行招商考察。深圳市国腾智达董事长丁国俊、深圳市工业设计协会执行会长刘振、深圳前海联合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峰、中大雅润执行董事周厦等参与考察和座谈交流。

图片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委统战部部长宋成强参加考察。

  朱刚一行先后来到深圳市国腾智达电子、深圳市工业设计协会、深圳前海联合交易中心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情况,结合云岩区的区位优势、市场优势等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朱刚向企业详细介绍了云岩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确定的“一主一特”产业发展规划,希望双方可以找到落地发展的契合点,以“贵人服务”为企业做好落地服务。

  在深圳市国腾智达电子有限公司,朱刚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工业生产制造车间和产品研发实验室等,详细介绍整个生产流程和自主研发的管理体系,特别是作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研发的主要产品,希望可以将云岩区作为西南区域新的生产基地,寻求双方合作的主要内容。在创维集团和玺佳创新公司,朱刚一行参观了工业设计产品,与深圳工业设计协会进行座谈,双方就合作模式和“云岩工业设计小镇”方案进行深入交流。在前海联合交易中心,中心向朱刚一行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和发展目标等,中大雅润介绍了利用交易中心基础平台,在云岩建立合作关系的思考,三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考察期间,每到一处,朱刚都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深入分析合作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共同探讨解决举措。他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云岩区正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打赢“强省会”主场作战。深圳作为一线城市,优强企业云集,综合竞争力强大,云岩将不断学习特区先进经验,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可以增进各方的了解和信任,欢迎各位企业家到云岩投资兴业,深化云岩与深圳在“一主一特”产业方面的务实合作,以促进云岩区高水平开放,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引领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持续跃升,以“四区同建”建设现代化新云岩。

  区投促局、区工信局(大数据)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