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4 10:25   来源:开阳发布  

  12月10日,开阳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孙昕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军后勤工作会议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在中央军委人才工作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等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图片

  开阳县领导夏世飞、张勇、段红莲、刘姣参加。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之一。全县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学习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贯彻,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更好统一思想、凝聚意志、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练就过硬作风,结合正在开展的干部作风“六治”专项行动,深查实改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优良作风保障工作落实,提高工作实效。要不断增强补课充电的紧迫感,加强学习实践,使得自己的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实践本领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切实增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本领。

图片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保障,让企业安心抓生产、谋发展。要坚持工作导向,创新方式方法抓好项目统筹谋划,促进重点行业健康发展。要狠抓重点工作,紧盯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抓好企业上规和培育,抓实项目入库和建设。要在确保做好年末岁尾各项工作和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同时,全面细致谋划好下一年重点工作,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开阳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及开投集团、经开投公司、农投公司负责人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