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2-14 09:54   来源:开阳发布  

  12月10日,开阳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共100余名基层宣讲员参加培训。

图片

  此次培训由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旨在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提升基层理论宣讲员的宣讲能力。

图片

  培训会上,县委党校讲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及其历史意义等方面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全面讲解辅导。

图片

  会议要求,各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吃透把握全会精神,提高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宣讲热潮,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到千家万户。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