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长艾疆率队赴长沙考察 就合作项目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08 11:08   来源:乌当区融媒体中心  

  12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艾疆率队赴长沙考察,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蒋芳菊,区投促局、经开建投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图片

  艾疆一行参观考察了金荣•同心国际工业园、金荣•麓谷国际工业园,并与企业就合作项目事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艾疆表示,金荣集团探索创新的园区PBOS模式很成功,提高了园区的开发、管理、运营效率,值得借鉴。双方要共同寻找契合点、切入点,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模式,尽快达成合作事宜。艾疆指出,乌当区交通区位优势突显,发展潜力巨大,园区建设、运营、管理要坚持市场化方向,结合乌当实际,注重产业结构,做好要素保障,坚持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相结合,要立足存量找增量,积极引进一批优强企业到乌当投资兴业。

图片

  金荣集团董事长李文金表示,集团具备丰富的园区运营经验和资源积累,探索创新了园区PBOS模式,以市场运作为核心,通过“政企合作、园区共建”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加快产业链与产业集群形成,实现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前期到乌当考察交流气氛融洽,希望尽快与乌当寻找到合作契机,达成项目合作。

图片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