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党政办入校开展普法宣传

发布时间:2021-12-08 09:5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您知道12月4日的特殊意义吗?”“国家的根本法是什么?”……12月3日,贵阳高新区党政办公室赴贵阳海嘉学校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为高一年级全体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内容丰富的普法课,宣传宪法精神、法治理念。

  “举办这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培养学生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意识,营造校园法治宣传氛围,号召每位学生自觉维护与践行宪法,将宪法作为生活的准则来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把法‘根植’于心。”贵阳高新区党政办公室法制处处长何莉说。

  活动中,贵阳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带领学生重温宪法宣誓誓词,阐释宪法的含义以及作为公民所享有的权利和需要履行的义务等内容,并通过参与互动问答的形式,让师生牢记宪法知识。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易颖)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