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湖潮乡开展“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09:4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12月3日至4日,贵安新区湖潮乡组织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湖潮乡星河社区广场上悬挂宣传横幅,向社区居民发放宪法宣传资料,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推动宪法精神走进群众日常生活,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工作人员还走进贵安新区民族中学,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主题,为广大师生送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宣传教育课。

  此外,利用当地周六赶集日,工作人员在湖潮村主干道上设立法律咨询台,邀请湖潮乡法律顾问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俊鹏)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