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委书记朱刚为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发布时间:2021-12-07 10:47   来源:幸福云岩  

  12月5日,云岩区委书记朱刚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阳,区政协主席张洪,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有关领导,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街道(镇)党工委(党委)书记、区属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共计100余人聆听党课。 

  朱刚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强省会”行动的工作成效上,奋力开创云岩各项事业新局面。

  朱刚强调,要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政治建设上、落实到“强省会”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在为民服务上,坚决落实“四新”“四化”主攻方向,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强省会”最强音、主抓手、集结号,扎实推进“领导大包保、企业大走访、问题大解决、贡献大比拼”活动,用心用力用情抓好企业服务和项目建设,担负起中心城区应尽的责任、发挥好首善之区应有的作用,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深入推进“工业强区”主战略,坚决落实“工业六抓”,聚焦工业经济、数字经济、园区经济、楼宇经济、开放经济、生态经济,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把“一圈两场三改”作为第一民生工程,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紧扣全区29个“15分钟生活圈”、7个城市更新单元,完善“教业文卫体、老幼食住行”及停车场、农贸市场等要素配置。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形成肯干事敢担当、说真话办实事、善作为求实效、讲原则敢斗争的鲜明导向,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全力交出“强省会”主场作战的云岩答卷。

  朱刚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深悟透的学习热潮、入脑入心的宣传热潮、强于执行的落实热潮,发挥城区优势,做足城区贡献,确保全会精神在云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媒体记者 李加兵)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