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通车又近一步!瓮开高速完成全线沥青路面铺设

发布时间:2021-12-07 10:1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2月7日来自贵州高速集团消息,近日,瓮开高速公路完成了全线沥青路面的铺设,为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瓮开高速公路是贵州省境内连接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瓮安县与贵阳市开阳县的高速公路,也是贵州省“6横7纵8联”高速公路规划网中的“第三横”江口至都格高速公路的组成。路线全长约48.5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80公里。

据悉,瓮开高速建成通车后,开阳县至瓮安县的行车距离将由110公里缩短为约48公里,行车时间将由1小时41分钟缩短为46分钟。加快了黔中经济区发展、支撑区域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进程,对打造世界级磷及磷化工产业基地具有重大意义。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薇)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