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家居城四家经营户亮出“共产党员经营户”标识牌

发布时间:2021-12-06 16:50   来源:贵阳日报  

  ‌为充分发挥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文明诚信、规范有序的公平竞争市场环境,近日,白云区市场监管局在西南家居城向4家入驻经营户发放“共产党员经营户”标识牌。

  据了解,根据《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印发开展全省专业市场党建“三亮”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三亮”专项活动是指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即在专业市场内经营门店、固定摊位悬挂“共产党员经营户”标识牌,张贴承诺书,公示工作职责,在党员经营户门店统一张贴“六要六不”承诺书,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六要六不”即要带头拥护党的领导、要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带头诚信守法经营、要带头搞好生产经营、要带头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带头履行社会责任;不违约失信、不制假售假、不欺行霸市、不偷税漏税、不群访集访、不损害职工合法权益。

  当天,白云区市场监管局向市场经营户介绍了开展党建“三亮”专项活动的具体内容,鼓励各经营户诚信经营,并向入驻西南家居城的大自然棕床垫、蓝乔全屋定制、克度家具、飞利浦照明4家经营户发放“共产党员经营户”标识牌。该标识牌由白云区市场监管局与西南家居城党支部联合制发,这4家经营户是西南家居城的诚信星级店和党员示范店,亮明“共产党员经营户”身份,进一步提升了西南家居城党组织的引领示范作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