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巾帼先行” 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11:41   来源:贵阳日报  

  11月30日,贵安新区“垃圾分类 巾帼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贵安新区组织人事部主办,贵安新区妇工委、贵安新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承办,旨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让绿色、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树立“垃圾分类人人做,做好分类为人人”的环境环保意识。

  当天,来自贵安新区各乡镇(街道)的巾帼志愿者代表现场宣读《贵安新区“垃圾分类我先行”倡议书》,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号召广大新区妇女群众在生活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引导、监督等志愿服务,并带动亲朋好友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先行者、监督者,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她”力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俊鹏)

  编辑:黄璐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