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贻琴李炳军与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组长葛红林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1-12-03 09:35   来源:贵州日报  

  12月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与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组长葛红林一行座谈。中央第八指导组副组长汪武,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参加。

  谌贻琴、李炳军欢迎葛红林一行来贵州指导工作,感谢中央第八指导组对我省党史学习教育的关心指导。谌贻琴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紧密结合贵州百年跟党走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大踏步前进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增强了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增强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我们一定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葛红林传达了11月24日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贵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贵州全省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有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形成了更加浓厚的氛围、更加鲜明的特色,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要持之以恒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巩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态势。

  中央第八指导组成员,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记者 许邵庭)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