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3 10:10   来源:乌当区融媒体中心  

  12月2日,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定武,副主任胡红、黄才秀、张斌、赵玉洪、陈学云、曹冰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乌当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乌当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十件实事”办理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十件实事”办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对区第十七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区第十七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和审议了区2021年1—9月财政预算收支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批准了乌当区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乌当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和保障乌当区落实“强省会”五年行动的决定(草案)》和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乌当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