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长秦永康率队赴湖南长沙开展智能制造业专项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1-12-02 11:18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11月29日至30日,观山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永康率队赴湖南省长沙市开展智能制造业专项招商考察,与目标企业就深化务实合作、拓展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何小丽,试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莫鹏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29日下午,秦永康一行来到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该企业的研发中心、冻干机生产和联动线组装等,并对该公司发展历程、实验室研发体系、技术储备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据介绍,楚天科技是目前世界医药装备行业的主要企业之一,主营业务是医药装备及其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并率先推动智慧医药工厂的研究与开发,全球员工总数6500人,总资产80余亿元。同时,该公司拥有长沙和德国两大运营总部,建有长沙中央技术研究院、欧洲技术研究院和四川医药设计研究院三大研发机构,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创新基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等技术与创新平台。截至今年10月,共提出3816项中国专利申请,有效专利2307项。

  秦永康一行参观楚天科技研发中心

  考察中,秦永康对楚天科技产业园运营模式及创新研发技术给予高度评价,并向该企业介绍了当前观山湖区的产业布局、投资环境、扶持政策等情况,诚挚邀请楚天科技赴观山湖区参观考察,共话交流合作,共谋产业发展。

  据悉,下一步,观山湖区将持续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密切加强与目标企业的联系,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抓好项目服务,为高质量推动产业发展大突破,建设“黔中会客厅·美美观山湖”赋能添彩。

  (记者 张奕妍  通讯员 张家丽)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