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调度西南国际商贸城市场优化升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2 11:18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11月30日,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主持召开专题会,专题调度西南国际商贸城市场优化升级等工作。区领导李波、徐仕成、吴坤玲及区直相关部门、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听取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西南国际商贸城相关精神落实情况的汇报,围绕下一步规划发展、功能定位、业态布局、配套服务等问题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全区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统筹各方力量,加强上下联动,成立工作专班,切实抓好西南国际商贸城主体功能建设工作。要按照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的原则,理清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带着问题寻找办法;要加大市场摸排力度,深入细化研究规划方案,把自身功能定位融入到全市规划发展中;要加大市场整治力度,对违规违法经营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推动市场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为进一步优化提升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细化落实上级部门对高质量发展西南国际商贸城的各项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市场整合力度,按照划行规市的基本要求和步骤,加快外部建设和内部规划,推动业态固化和成果转化;要以专业化招引和优质化服务为主抓手,推动西南商贸城高质高效发展;要进一步增强四方联动性,促进房东、物业、商户、协会的紧密联系,搭建强有力的共商共建工作平台;要持续加大配套设施建设,积极推进外环境、软环境和硬件设施建设,全面优化升级西南国际商贸城市场。

  (记者 李黔豫 王明元)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