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即将亮相!南明区青云路步行街改造工作加快推进

发布时间:2021-12-02 10:49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吃美食去哪儿?青云路一定在贵阳人的重点选项内。

  作为美食的聚集地,青云路一直是本地居民的“深夜食堂”,也是外地游客的必到之处。今年以来,南明区结合全市退街入室、建设特色示范步行街以及“百城千店万铺”行动计划的工作要求,全力推进青云路综合商业特色示范步行街改造建设。

图片

  项目建设现场

  连日来,贵阳迎来好天气,青云路综合商业特色示范步行街改造项目建设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铺设地砖、种植绿植、安装路灯……各项工作紧张有序推进。

图片
图片

  工人们在铺设地砖

图片

  工人在冲洗地砖

图片
图片

  工人在种植绿植

  步行街是城市生活的写照,也是城市发展的镜子。在青云路步行街改造中,南明区将在基础设施更新、道路优化、景观设置等方面进行改造提升,从而更好地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同时进一步加强业态导入、文化植入,全力为市民群众提供最具吸引力的消费场景、最具特色的消费体验,把青云路步行街打造成为“本地人常来、外地人想来”的南明城市形象新名片。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