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 15条背街小巷改造工作通过市级验收

发布时间:2021-12-02 10:50   来源:贵阳日报  

  12月1日,记者从息烽县获悉,该县已全面完成今年计划改造的15条背街小巷环境综合治理提升改造任务。其中,5条按示范街巷标准进行改造,10条按管理类进行提升整治。

  为确保改造工作落地落实,今年以来,息烽县委、县政府立足于“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扎实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序推进背街小巷改造提升项目,让群众的生活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出行更加方便、生活品质提升。根据《贵阳市背街小巷环境综合治理实施方案》,息烽县将39条背街小巷列入治理范围,其中,今年完成15条,明年完成24条。

  在前期摸底调查的基础上,息烽县认真梳理每条背街小巷存在的问题,仔细分析原因,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和完成时限,采取“一街一策”模式,启动交通路、文昌路等15条背街小巷环境综合治理提升改造,覆盖居民1935户6314人。目前,15条背街小巷改造工作已全部通过市级验收。

  (张莉佳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詹燕)

  编辑:黄璐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