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 贵阳市生态环境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2-01 15:50   来源:贵阳生态环境融媒体中心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意义深远。

  会后,贵阳市生态环境系统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励全系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筑牢“强省会”绿色生态屏障,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向党和人民交出更加满意的答卷。

  机关党支部

  11月18日,机关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以史为鉴,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用生态环境人的“勤劳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贵阳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11月18日,贵阳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与环境宣传教育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两个确立”统一思想行动,坚持“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确保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贵阳市环境突发事件应急中心

  11月18日,贵阳市环境突发事件应急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等各方面走前列、作表率,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切实在我市环境应急管理工作和生态环境信访工作上作出新成效。

  贵阳市环境信息中心

  11月25日,贵阳市环境信息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着眼新格局,把准新方向,不断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开花结果,为生态环境大数据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

  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11月19日,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注重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成效,做好2021工作总结和2022工作计划,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贵阳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贵阳市节能监测站

  11月17日,贵阳市节能监测站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集中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髓要义。会议要求,全站要迅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党的理论成果和经验转化为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思想源泉,转化为引领工作前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贵阳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

  11月17日,贵阳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研讨”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坚守职业操守,立足岗位做好生态环境科研服务工作。

  云岩分局

  11月15日,云岩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坚持不懈锤炼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上。

  南明分局

  11月17日,南明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切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高标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为实施生态立市战略贡献力量。

  观山湖分局

  11月12日,观山湖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新时代对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花溪分局

  11月16日,花溪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将坚定不移地朝着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伟大目标奋勇前进,为全力服务保障“强省会”行动顺利实施,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两场硬仗贡献力量。

  乌当分局

  11月12日,乌当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以真心守民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多想利民之策,多兴利民之事,把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安危冷暖记挂在心,始终绷紧思想“弦”,永远扛牢肩上“责”。

  白云分局

  11月19日,白云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强省会”行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做好“十四五”期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用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息烽分局

  11月19日,息烽分局通过线上线下不同形式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加努力地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生态环境。

  修文分局

  11月12日,修文分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聚焦生态环境环保第一要务,认真履职尽责,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生态环境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环境人的使命担当。

  开阳分局

  11月19日,开阳分局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表示将牢记初心和使命,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工作成果。

  清镇分局

  11月15日,清镇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结合党史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好宣讲活动,切实把党的宝贵经验坚持好、运用好、发扬好。

  编辑:何莹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