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雍县:“三聚焦”推进干部作风教育大整顿

发布时间:2021-12-01 14:50来源:毕节日报

  自干部作风教育大整顿启动以来,纳雍县锅圈岩乡向“严”聚焦、向“快”聚焦、向“实”聚焦,突出三个重点,扎实推进干部作风教育大整顿。

  聚焦“严”字抓整改。进一步完善考勤、公务用车、学习教育等规章制度,推进作风督查整改常态化,及时发现干部队伍的身边问题、隐藏问题,通过通报、约谈等方式追责问责。同时,以作风建设为引领,以效能建设为抓手,推出“午间无休”业务经办模式,确保群众办理业务“不跑空”,让业务办理窗口服务效能再优化、再提升。

  聚焦“快”字抓效率。注重以快节奏、高效率推动工作落实,对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工作任务,第一时间安排部署、跟踪督促落实;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快速回应诉求,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聚焦“实”字抓执行。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方式,对各项目标任务逐一分解责任、挂图作战、对表推进、执行落实。对影响工作落实的关键环节和突出问题,及时分析问题根源,研究解决方法,抓好整改落实。

   (蒲德梅 报道)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