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参与!云岩区“十五分钟体育生活圈”亲子全民健身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11:43   来源:幸福云岩  

  11月30日,由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的“十五分钟体育生活圈”亲子全民健身大赛在区文体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赛事活动为线上打卡赛。即参赛人员以亲子组队形式,通过上传打卡视频到指定平台参赛,可以在任何场地拍摄参与活动。云岩区3岁至12岁青少年家庭均可报名参赛,比赛预设有300组家庭参赛名额,每组家庭需要1至3人参赛。赛事设置冠军1名、亚军4名、季军5名,优胜奖40名。

  前来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刘婷告诉记者:“我平时就非常热爱运动。这次报名的参加的是跳绳比赛。冬季来了,借助活动赛事,来督促带动家里人一起运动打卡,这是一个不错的方式。”

  “此次比赛与当下自媒体上传视频打卡相融合,一方面可以引导更多市民群众参加,推动全民健身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另一方面也是在深化落实‘十五分钟体育生活圈’的政策,助推‘一圈两场三改’走深走实。”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徐鹏介绍说。

  全媒体记者:赵万江 鄢小艳(实习)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