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乌当区冬季旅游产品宣传营销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21-12-01 10:03   来源:乌当区融媒体中心  

  11月30日,乌当区召开2021冬季旅游产品宣传营销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

  2021年12月1日到2022年2月28日,乌当区将全面开启以“冬季欢乐畅游就来美丽乌当”为主题的旅游产品宣传营销活动。

  乌当区委常委、副区长蒋芳菊向媒体发布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优惠项目、产品组合营销等情况;区文旅局、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就记者们现场提出的关于产品优惠、旅游线路、活动亮点、旅游实惠大礼包的推广发行销售等问题作了解答。

图片

  据了解,乌当区2021冬季旅游产品宣传营销活动将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为目标,立足乌当区冬季旅游资源、新业态、新玩法,通过推出冬季旅游产品消费惠民措施,完善提升文旅要素,创新宣传方式,引导游客通过自驾游、亲子游、休闲游、度假游、康养游、美食品鉴等方式,体验乌当区新路线、新产品,刺激消费持续升级,助力“美丽乌当·活力新城”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