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委召开十一届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30 11:5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11月26日,乌当区委十一届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投票确定乌当区出席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全省、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大力推进“强省会”行动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的重大意义,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严谨细致做好代表选举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党对代表选举工作的领导,严把代表政治关、素质关、身份关,周密制定代表选举工作流程,严格规范代表选举各项任务,严谨细致做好党代表会议筹备工作,把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都做细、做实、做到位。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要加大监督、查处和问责力度,对风气不正、查处不力、造成恶劣影响的,严肃追究相关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责任。同时,要做好代表选举的宣传工作,坚持正确舆论方向,坚持团结稳定、正面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通讯员 黄家伟 侯韬)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