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员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11:41   来源:乌当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9日,一场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员风采展示活动在乌当区委党校举行。全区14名基层宣讲员参加活动。

  宣讲员们立足岗位,紧扣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展开演讲,展示自己的风采。

  活动由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乌当区委宣传部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养基层优秀宣讲员,壮大理论宣讲队伍,提高基层宣讲的组织能力和工作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工作不断向纵深拓展,为乌当区走好“富民强区”新路,砥砺“十四五”新征程,奋力开创“美丽乌当·活力新城”高质量发展新未来提供强大的理论支撑和思想保证。

  宣讲员江玲告诉记者:“今天的宣讲非常精彩,受益匪浅、催人奋进,每个选手对党史学习教育都有不同的感悟,但相同是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愿做璀璨星火为新时代不断努力、不断奋进,每个人的宣讲也值得相互学习。”

  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封洪福表示,将以宣讲活动为契机,不断加深党史学习教育,从中吸取力量,立足岗位职责,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围绕中心大局、践行初心使命,履好职尽好责,为建设“美丽乌当·活力新城”贡献力量。

图片

  经过角逐,来自下坝镇的谢策雄荣获展示活动一等奖。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