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活动走进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1-30 10:39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5日至26日,白云区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活动走进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宣讲员以“汲取百年奋进力量 努力争取更大光荣”为主题,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同时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

图片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经验传承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信仰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水平。

  编辑:胡家欢

  统筹: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