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现场观摩活动在花溪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30 10:39   来源:花溪区人民政府  

  11月27日,全市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现场观摩活动在青岩镇龙井村举行,全市各区(市、县)的分管负责人及相关领导到现场观摩。

  省民政厅副厅长万庆华,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严俊,市民政局局长路喜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田贵,花溪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汪维华,花溪区政府副区长袁莉等领导出席观摩活动。

  当天,在青岩镇龙井村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现场,经过紧张有序的竞职演说、投票、唱票、计票等环节,龙井村成功选举出新一届村民委员会。整个选举工作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程序严格、氛围浓厚。

  观摩现场,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了龙井村村委会换届选举宣传培训、选情摸排、换届实施、监督审查等各方面的准备工作情况,现场观摩学习了龙井村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标准化会场设置及规范化流程,并进行交流讨论。

  据了解,龙井村作为市级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观摩点,在第十一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中,严把组织关、选人关、程序关、宣传关、纪律关,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精心部署推动,确保各环节工作准备充分、规范严谨,选出群众公认的政治强、善治理、敢担当、作风正的村委班子,为推动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切实发挥了村级换届示范作用。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