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启动校园主题教育引导青少年理智“追星”

发布时间:2021-11-30 10:2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观山湖区思政课一体化“启明星”校园主题教育日前启动,活动将持续至12月底。

  据了解,该活动由观山湖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观山湖区教育局联合举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理性追星主题教育”“法制教育”“家庭教育”四个方面开展,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少年理智“追星”。

  活动还将围绕相关主题精心设计、组织开展主题班会、团队活动等方面,对“饭圈”乱象、不良粉丝文化的广泛深入讨论,对“科学星、先进星、文明星”的正能量传递,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此次活动采取全程新闻报道、现场直播、录像展播等形式,多渠道扩大对“科学星、先进星、文明星”的宣传,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及普法教育,确保学校、家庭、社会形成合力,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价值观。

  (通讯员 张婷)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